國慶煙火在花蓮隆重登場!號稱台灣史上最壯觀的國慶煙火,總共施放3萬806發煙火,加上2枚巨型24英吋高空火炮,璀璨的火焰照亮花蓮市區,倒映在太平洋上,民眾為了一睹今年的國慶煙火秀,皆早早來現場卡位,希望能用雙眼將煙火最美的樣子紀錄在腦海中。

▼國慶焰火今晚在花蓮隆重登場(圖/東森新聞)

民眾紛紛拿出手機將美麗的畫面記錄下來,還有人開直播與親友分享喜悅,金黃色的焰火有如瀑布般垂入天際,讓人目不轉睛。花蓮縣府也表示,這次的國慶煙火,希望讓花蓮走出今年0206地震的陰霾,以閃亮、璀璨的煙火照亮花蓮,也保佑台灣平安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北市聯醫搶頭香國慶寶寶 0時1分報到
今年國慶主視覺不一樣! LOGO首次動起來
厚植國力3大任務 蔡英文:國家要進步,就不能走回頭路

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.Cink,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,她極力、強力推薦這一罐Dr.Cink。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,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,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!哈哈哈!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。

這一罐Dr.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

(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)

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

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

不過我是在DR.CINK官網買的,他們也有Dr.Cink粉絲頁

價格$990/30ml(當下覺得這麼便宜有用嗎)



我之前有看上K牌的類似產品

不過K牌價格可以買兩瓶Dr.Cink

總之用一種嘗試看看的心情購入

如果效果不錯就不用買K牌了(省錢的概念)

我都會在粉刺的地方輕輕畫圈按摩

我是覺得這樣有加速吸收的效果

剛用完的地方會有點黏黏的但不會持續很久

我朋友推薦我的時候有先跟我說她用完以後會偏乾

但我自己是沒有乾乾的情況啦

不過我最後都還會上一層保濕

Dr.CinkDr.Cink我要非常誠實的說一開始用的第一周用起來真的超無感

我本來以為又買到爛東西了

雖然無感反正也沒亂長什麼東西

錢都花了我還是持續在用

只能說保養品這種東西真的要持續使用

我用到第4周才覺得有效果(都用了半罐)

下巴的粉刺真的有變少

粗粗的感覺少了很多(摸得出來)

只能說有效果但需要使用的時間長才會發現

【早安健康/張承宇報導】每到夏天,來點冰涼的啤酒或是果汁、剉冰,簡直是人生一大享受,但隨之而來的高糖分、高熱量,也讓小腹一天一天凸了起來,???日本知名瑜珈老師推薦一個超簡單動作,一天5分鐘,就可能增進基礎代謝、緊實大腿、小腹,遠離下半身肥胖!


60%肌肉在下半身,鍛鍊下半身可迅速減重



日本知名瑜珈老師森和世表示,如果想要更快、更有效率地減重,特別推薦進行下半身訓練,這是因為全身的肌肉大約有60%都在下半身,例如大腿、臀部等處,因此鍛鍊下半身可以更有效地增加肌肉量、消除贅肉,達到瘦身的效果。

另一方面,比起節食減重的方式,透過鍛鍊使肌肉量增加、基礎代謝力上升,還有不容易復胖的好處,而且也更健康。日本知名塑身專家佐久間健一表示,如果能夠增加體內的肌肉量,基礎代謝力也會隨之上升,使原本容易有脂肪堆積的部位能夠逐漸變苗條,甚至可能有防止脂肪再次堆積的效果。

森和世推薦一個簡單的動作,只要跪在地上簡單傾斜身體,就可以讓體幹一直到臀部的肌肉都得到刺激、鍛鍊,不但可以強化體幹、改善臀部曲線、緊實大腿,讓基礎代謝力、促進血液循環、避免脂肪堆積,進而達到減重、雕塑身材的效果,還能使骨盆歪曲、手腳冰冷問題得到改善。一天只要5分鐘,一周做4~5次,持續做3周就可能感受到體態變化!


這樣做強化體幹、緊實下半身、增進基礎代謝




  1. 跪地,腳尖抵住地板,大腿出力維持平衡,身體打直,雙手交叉在胸前,並同時進行腹式呼吸:吸氣時讓腹部脹起;吐氣時讓腹部縮回。
  2. 身體保持直立,膝蓋一直到肩膀保持一直線,慢慢向後傾倒,期間持續進行腹式呼吸,維持5秒,再滿滿恢復直立,連續做5次即可。
※注意:膝痛、腰痛的人不可勉強,盡力就好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
  • 跪著轉8下,燃脂瘦全身
  • 下半身老是瘦不了?深蹲加一個步驟,臀腿瞬減一圈
  • 瘦下半身肥胖,每天只要一分鐘的核心運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政峰 的頭像
    吳政峰

    吳政峰的Blog

    吳政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